Sunday, May 10, 2015

美食篇:Porcupine Place @ Setiawalk


好吧,由于我之前的部落格被我遗弃太久了,再加上我怎么找都找不回 T_T 所以就果断开个新的~啦啦啦~~

第一次经过这间店的时候,对它的印象就是:哇!环境超美的!



在这里当了一个星期的part time之后,对这间店的印象更好了。老板和老板娘要求都很高,什么事都亲力亲为。这里的Pasta是每天新鲜制作的,面包也是新鲜烘培的!还有还有!蛋糕甜品全部都是老板娘亲手做的唷,不是从外面订的。顺道一提,Porcupine Place里的三文鱼,培根,鸭肉等都是老板员工他们亲自消毒烟熏的喔!



除此之外,这里的食物都是用新鲜的材料做的,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和味精,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享用哦!

由于Porcupine Place的服务和食物都很有水准,所以最近都蛮常来吃的。就让我来介绍几道我很喜欢的食物给你们吧!


 The Nutty Pork-upine(RM30)

Succulent Pork Ribs, Roasted Potatoes, Greens with Rich Peanut Pate Sauce
来这里必点啊!可以说是这里的Best Seller! 有别于我们普通吃到的pork ribs,这道菜配的竟然是花生酱?!而且花生酱可是他们独家自制的。又浓又滑的花生酱配上猪肋排,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啊!不要看他好像很小份,饱足感十足呢!


Spicy Smoked Duck (RM22)

Chilli Flake Tagliatelle Aglio Olio Style, Nutty Finish
非常好吃!这是我男朋友在这间店最喜欢的一道,喜欢吃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!我平时不怎么喜欢吃花生粒,所以我都会要求不要花生。对花生有敏感的朋友可以和服务员说一声哦 :)


Porky Shroom (RM24)

House Pancetta, Roasted Cauliflower, Mushrooms with Creamy White Sauce Tagliatelle
小贴士:Bacon和Pancetta都是盐腌过的猪肉,分别就在与前者烟熏过,后者不烟熏。

这道是我这里最喜欢的料理之一!看过描述就已经开始饿了吧?浓浓的Creamy White Sauce + Pancetta + Cauliflower + Mushrooms! 根本就是不败组合啊!两个字:完美!!!


Hungry Belly (RM22)

Scrambled Eggs in Crispy Choux, Pork Sausage, Pork Bacon, Sauteed Button Mushrooms and Roasted Cherry Tomatoes
不好意思,我找不到Hungry Belly的独照 :p 下面的是porky shroom,上面的那道才是Hungry Belly。看起来是不是超开胃!XD Scrambled Eggs + Pork Sausage + Sauteed Button Mushrooms + Crispy Choux 也是完美组合啊啊啊!面包脆脆超好吃 >_< 看到图片我现在已经又开始饿了啦


Pork-upine's Burger (RM25)

Marinated Pork Pate, Bacon, Egg, Melted Cheese and Rich Capsicum Sauce
哎呀,没有拍到sauce :0 他们会把酱放在另外的小容器里,看个人喜好再决定要不要加进去。我各人是超爱那个酱料的!吃得一点也不剩!Patty多汁又好吃!总的来说,赞!







好了,介绍甜品时间到~ 


Banana & Praline Parfait (RM15)

Frozen Banana Ice Cream, Nutty Finish
对我来说有一点太甜太腻,可能是因为当时我一个人要吃完大部分的关系吧。但是,非常多人喜欢点这道哦!所以,一定有它值得一试的地方!


Whisky Cake


非常好吃!浓浓的威士忌加上入口即化的marshmallow,超赞!


Carrot Walnut Cake

有点太甜,可能是因为cream有点多有点腻的关系。但是我听说很多客人向老板娘反应说他们都觉得很甜,所以我相信现在的carrot cake应该改良了。有机会再回去试试看,因为我超爱吃carrot cake的 :p


Croissant (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RM6)


Croissant都是新鲜烘培的哦!超好吃!这里提供的是他们自己做的Citrus Curd(简单来说就是AngMo吃面包擦的)有三种curd可以选:Lemon, Lime 或者是 Orange。就连我这种完全不喜欢吃酸的食物的人都觉得他们的curd很好吃很开胃!


Fruity Cheesecake

超超超好吃!可是已经过了2个月了所以我已经有点忘记最下面那层是什么了。我记得最上面那层是cream,中间那层好像是?是cheese吗?有少许芒果在里面。反正我对它的印象就是非常好吃就对了(超级不负责任的啊哈哈哈,解释那么模糊 :P)


蛋糕类的每天都有不一样的,所以要看你运气咯,不一定会吃到以上这些。但是!一定都很好吃的啦啊哈哈哈。要不然你们可以打电话去问问看噢 :) 那里的服务都很好,都是以顾客为上,这也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去那里的原因呵~



Porcupine Place
B-3A-G, SetiaWalk, Persiaran Wawasan, Pusat Bandar Puchong, Puchong
Business Hour: Tues - Sun 9.30am - 10pm (Weekends/Holiday Eve应该会开到更晚一些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